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吴岩副局长率调查组赴湖南进行浆粕反倾销案终裁前实地核查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3年11月26日至29日,产业损害调查局吴岩副局长率浆粕反倾销案产业损害调查组前往湖南省怀化市,对案件支持企业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终裁前实地核查。核查期间,调查组听取了有关产品和产业基本情况、调查期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问题的陈述,实地了解企业浆粕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及原材料采购情况,对调查问卷答卷中提供的数据和信息进行了核实,并收集了相关证据材料。

召开企业实地核查座谈会

查看企业生产流程

查看企业生产设备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