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局长致辞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热烈欢迎您进入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网站。

  

  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是我国政府为适应加入WTO新形势设立的,运用贸易救济规则,维护国内产业安全的一个司局。主要承担运用贸易救济措施,开展产业损害调查;建立产业损害预警机制,开展产业竞争力评估;联系产业,维护产业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职能。“敬业、团结、创新、服务、求实”是我局一贯倡导的工作作风。六年多来,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局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维护产业安全领域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我国即将迎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产业损害调查局将在新的形势下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拓新形势下维护产业安全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高运用贸易救济措施的能力和水平,完善产业损害预警体系建设,创新联系产业机制,推动产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感谢您对产业损害调查局工作的关注,我们愿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注重防范国际经济风险,保障我国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产业损害调查局局长 顾春芳

                        二○○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