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反补贴案产业损害调查信息披露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商调查三处函[2014]116号

各利害关系方:

根据《产业损害调查信息查阅与信息披露规定》,现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反补贴案产业损害调查所依据的基本事实进行信息披露,详见《关于原产于欧盟的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反倾销产业损害裁定所依据的基本事实》(商调查三处函[2014]117号)和《关于原产于欧盟的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反补贴产业损害裁定所依据的基本事实》(商调查三处函[2014]118号)。从即日起各利害关系方可以到商务部贸易救济公开信息查阅室查阅有关披露材料,并可在该信息披露后的10日内提出书面评论意见。调查机关自即日起不再接受新的证据材料。

联系人:余旭  邢敏

联系电话:65198074  65198062

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

2014年4 月3日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